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赴前三岛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7/18 15:15:30   来源:市审计局 仲崇鑫            打印本页   

     为更好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7月17日,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中国领海基点达山岛开展“践行生态文明理念 共建绿色美丽海岛”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成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实地察看了岛史馆、前三岛派出所以及驻岛营区营貌,了解驻岛人员工作、生活情况,感受驻岛干警克服困难、无私奉献、忠诚履职、不辱使命的优良作风和“不在苦中熬,乐在苦中干”的良好精神风貌。并在支部书记王跃生带领下,高举右手,面向党旗,大声庄严地向党旗宣誓。最后,与驻岛人员一道,开展了清洁海岸行动,将散落在海岸线上的海洋垃圾分类收纳处理,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理念、共建绿色美丽海岛。
  
  
  

站内链接:
2019/7/18 15:15:3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