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县公开招聘退役军人“村官”
2019/7/16 16:05:37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近日,东海县面向东海籍退役军人公开选拔专职村干部。这是东海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积极尝试,也是全县优秀退役军人培养锻造工程的具体举措之一,此举不仅有效拓展了退役军人安置渠道,同时将退役军人纳入了基层干部队伍建设系统工程中去,有效推动了退役军人安置由就业向优秀人才培养的提升。
   据了解,东海县此次公开招聘退役军人“村官”,对退役军人不设学历限制,基本报酬不低于2700元/月,并建立报酬待遇增长机制,年底享受目标绩效考核。更为重要的是,选拔入职的退役军人经培养使用,可直接参加村支部书记或村委会主任换届选举,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了发挥能力的平台。
   这次结合优秀大学毕业生选拔,东海县共拿出85个“村官”岗位,下一步还将继续加大力度,逐步实现每村都有至少一名退役军人专职村干部。

站内链接:
2019/7/16 16:05:37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