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方农商银行:银医企共建“银医通”
2019/7/15 15:15:59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纪阳 杨钬            打印本页   

     近日,东方农商银行与连云港徐圩新区医疗应急救援中心、连云港双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携手共建“银医通”项目。
   “银医通”项目已于7月初启动建设。正式运行后,连云港徐圩新区医疗应急救援中心资金支付结算将通过该行进行。此次战略合作,是该行在“银医通”项目的首次突破,也是该行继“我的连云港”APP、“市民卡一卡通”、“智慧港城”APP、花果山“智慧票务系统”、西城“智慧菜场”、职大“智慧校园”项目后,在智慧金融板块布局的又一具体实践,对推动该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站内链接:
2019/7/15 15:15:5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