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城管高新区大队全体党员赴抗日山开展党日活动
2019/7/15 10:02:36   来源:市城管局 苏媛媛            打印本页   

     7月12日,城管高新区大队党支部赴抗日山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学榜样,牢记使命勇担当”的主题党日活动。当天上午,党支部书记周锡明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赣榆抗日山烈士陵园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追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高新区大队党支部一行在解说员带领下参观抗日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同志们瞻仰了馆内展出的各种史料、书信、图片和珍贵实物,聆听了抗日先烈的感人事迹,深切感受到革命英雄面对顽敌奋勇战斗,不怕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胸带党徽庄严伫立。周锡明大队长和吴斌副教导员带领全体党员上前敬献花圈,并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随后,在革命烈士纪念塔下,全体党员在周锡明大队长的带领下,高举右手,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党的十九大报告强调指出,要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巩固军政军民团结。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对标先进、赶超先进,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推向前进,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革命先烈爱国奉献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新时代奋斗者的价值取向,并将之运用到当前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来。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抗日先烈的革命精神不断鞭策自己,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以此次学习活动为起点,努力强化“四个意识”,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当下的城市管理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19/7/15 10:02:3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