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政协调研东海县健康城市建设工作
2019/7/12 15:01:25   来源:东海县             打印本页   

     7月11日,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教文医卫体委员会主任王以标一行11人,到东海县调研健康城市建设情况,县政协、县卫健委、县住建局、县公安局、县科协等相关单位责任人陪同。
  


   建设健康城市是东海县委、县政府践行“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重要民生实事,是全面贯彻“健康连云港”战略部署,持续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的重要举措。多年来坚持以人为本理念,以营造健康环境、构建健康社会、优化健康服务、培育健康人群、倡导健康文化为主要内容,努力把东海打造成“世界水晶之都、生态宜居福地”。
   健康元素建设是健康城市建设具体化、精细化的体现,是健康城市的“细胞工程”。东海县不断加大健康元素建设的投入力度,让健康城市“细胞工程”在城区和乡镇遍地“开花”。王主任一行先后视察了东海县健康主题公园、健康社区、健康机关、健康单位、健康教育基地等健康元素建设情况,对东海县推行的健康元素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政协领导认真听取了东海县建设健康城市工作情况汇报,进一步探讨了解东海县健康城市建设推进情况,并将在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遇到的困难形成政协报告,全面切实推进健康连云港建设进程。
  

站内链接:
2019/7/12 15:01:2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