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工信局开展“一把手”上党课活动
2019/7/12 10:52:55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七·一”党的生日,连云港市工信局开展“一把手”上党课活动,局各处室及直属单位全体职工参加学习,认真听取了局党组书记、局长董作村题为《牢记宗旨、真抓实干,奋力实现工业和信息化高质发展新突破》的党课报告。
  


   董局长从贯彻落实人民需要的努力方向、始终弘扬艰苦奋斗的优秀作风、不断强化为企服务的工作理念、持续加强机关支部的组织建设四个方面,结合工信工作实际,对全局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要坚持群众路线,深入基层一线;二要传承英雄精神,树立英雄情怀;三要创新服务理念,坚持破解难题;四要落实廉政要求,强化作风建设。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局党员干部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增进共识,把市委的决策部署,转化成为自觉行动和生动实践。聚焦主题主线、紧扣“八大突破”,围绕加快产业发展、服务企业壮大、深化改革开放、鼓励创新创业等重大课题,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树立远大志向、抬高目标追求,拿出“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的胆识和气魄,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到极致,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突破奋进中做到有为有位。

站内链接:
2019/7/12 10:52:5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