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省统计局来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2019/7/12 9:02:17   来源:市统计局             打印本页   

     7月10日—11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明一行4人来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慧,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吴传松参加座谈并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听取我局近年来机关党建工作汇报后,围绕怎样准确为党建工作定位、怎样健全融合机制把党建工作责任制贯穿于统计业务工作、怎样找准结合点实现党建工作与统计业务工作同频共振、怎样通过优化服务提升党建工作与统计业务工作融合的效益、怎样加强党建队伍建设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问题,与我局党员干部代表进行了座谈。
   调研组还实地察看了连云区墟沟街道院前社区党建示范点,听取了连云区统计局党建促统计“双增强、双提升”工作汇报,并前往我市红色教育基地邓小平纪念公园举行瞻仰活动,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无私的奉献精神,自觉增强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动性和使命感。
  

站内链接:
2019/7/23 15:47:53
2019/7/12 9:02: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