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国资委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史
2019/7/12 8:58:39   来源:市国资委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史的学习,激发国资监管队伍干劲,近日,围绕“重温党史,激发干劲,推动国资国企改革与管理再上新台阶”这一主题,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史。原连云港市革命纪念馆馆长、现任连云港市八路军和新四军抗日根据地研究会会长张亚平同志领学,市委宣传部相关处室负责人现场督学,市国资委全体同志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张亚平同志带领全体同志重点学习了党史和我市党组织的光辉历史,生动再现了冯菊芬、李超时、李桂芝、魏善芳等无数共产党人为了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舍小家顾大家的光辉事迹。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许峰同志和刘重一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心得体会。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丙超指出, 98年来,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一批又一批党的好儿女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团结和带领人民群众历经千难万险,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推动党的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徐丙超要求,国资系统党员干部要提升学习能力,切实增强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感,抓实主题教育把稳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政治方向,强化理论武装筑牢对党忠诚的思想基础,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坚定不移推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

站内链接:
2019/7/12 8:58:3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