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海事局联合党课激发党员教育新活力
2019/7/12 8:45:43   来源:连云港海事局             打印本页   

     7月11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政务中心党支部、徐圩工作组党支部和连云海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课活动,新颖的方式引发党员浓厚的学习兴趣。
  


   此次党课由连云海事处党支部书记蒋惠林主讲,他以“不忘初心 我们如何把握成才的逻辑”为题,从执政党的逻辑、老百姓的逻辑、每个人的逻辑三个方面进行破题,引经据典、辅以大量生动的事例,进行了精彩授课,在与会党员中形成共鸣。
   蒋惠林书记强调,一个人成才主要有五重逻辑,分别是路在何方、成才的概念、顺势而为、成才有道、真才实学。最后,蒋书记把成才比作建好一栋“大厦”,要找准方向,选对途径、把握方式、用好材料,这样高楼才能拔地而起。
  
  

站内链接:
2019/7/12 8:45:4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