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军休所(东区)赴赣榆区柘汪镇西棘荡村开展“不忘初心学榜样”学习教育活动
2019/7/11 10:36:44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遵规守纪的政治意识和行动自觉,近日,市军休所(东区)组织党员40余人赴赣榆区柘汪镇西棘荡村开展“不忘初心学榜样”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组织大家来到柘汪镇西棘荡村,西棘荡村是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范、是农民致富的“苏北样板”,多年来获得江苏省文明村、省三星级康居乡村、省民主管理示范村等荣誉称号。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西棘荡村的村史馆、党史馆、便民服务大厅、回收旧渔网加工制成尼龙颗粒产业等,听取了讲解员对该村发展历史、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惠民工程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的介绍。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学习西棘荡村先进的发展理念与发展成果,目标坚定,甘于奉献,奋勇争先,激发干事创业的坚定信心和前进力量。
   通过活动,市军休所(东区)表示要学习西棘荡村两委班子敢想敢干、与时俱进、心系群众的精神,进一步夯实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工作服务水平,推进军休服务管理新局面。
  


  

站内链接:
2019/7/11 10:36:44
2019/4/8 11:27:3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