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总工会王家全调研赣榆区工会工作
2019/7/10 14:43:49   来源:市总工会             打印本页   

     7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家全到赣榆区调研工会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封波,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王学济陪同调研。
  


   王家全一行先后参观了区税务局职工书屋、烟草公司职工之家、劳模风采主题公园、供电公司尚庆功劳模创新工作室、环卫工人安康驿站、下口船员工会等工会阵地建设。随后,王家全一行听取了赣榆区总工会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王家全对赣榆区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赣榆工会工作有亮点,服务职工措施实。就做好下半年工会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引领,切实担负起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立足高站位、新时代、群众性,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工作,使广大职工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二要突出服务大局,紧紧围绕高质发展谋划开展工作,特别是在党委政府的重大工程、重大活动、重点工作中,工会组织要奋发有位、争先进位;三要突出主责主业,竭诚做好工会维权服务工作,扎实解决好职工群众最困难最忧虑最急迫的问题,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取信于职工群众;四要突出改革创新,持续不断为工会工作注入新动力,继续发扬改革创新精神,深化工会改革,积极稳妥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奋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五要突出目标导向,不断提升工会工作科学化水平,抓实基层、抓好队伍、抓严考核,真正把自身建设好、建设强。

站内链接:
2019/7/10 14:43:49
2018/11/19 11:24:15
2010/2/2 15:52:5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