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省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王冠军到我市检察院调研
2019/7/8 14:29:42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结合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省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省检察官学院院长王冠军,省检察官学院办公室主任陆建文一行轻车简行,到连云港市院调研指导工作,与连云港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宋祥林一同走访全国、省人大代表。王冠军专委在市院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市院聘用人员8小时之外的业余生活、参加党组织学习等情况,并与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小纯进行了谈话交流。王专委指出,通过调研和交流,可以看出连云港市院对聘用人员管理抓的实,院党组能够想方设法为聘用人员解决困难和问题,积极帮助聘用人员融入检察大家庭。王冠军专委对全国、省人大代表一直以来给予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进行了回应。
  


  

站内链接:
2019/7/8 14:29:4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