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2019/7/8 14:20:58   来源:市统计局 宋红玲 郭增先            打印本页   

     7月4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孙咸好等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各处室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情况汇报。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志慧对上半年全局工作表示肯定,对全局干部职工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认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半年统计工作取得较好成绩。一是统计系统党的建设不断加强。二是统计法治建设扎实推进。三是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取得阶段情成果。四是统计制度方法改革逐步深入。五是常规统计调查和统计监测评价高效开展。六是统计服务更加精准高效。七是统计信息化和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步伐加快。
   王局长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继续贯彻重大统计改革决策部署。二是紧盯重点任务,全力搞好大型普查和调查工作任务。三是加强预警研判,不断提升统计分析服务水平。四是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王局长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求真务实、勇于担当,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二是勇于担当尽职,提升创新发展的水平。三是强化群众观念,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四是坚持廉治自律,提升干净干事的本领。团结一心、实干苦干,更好的服务全市经济发展,为全力夺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胜利,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贡献统计智慧和力量。
  
  

站内链接:
2019/7/8 14:20:5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