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不忘初心学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2019/7/5 15:48:46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7月4日下午,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到赣榆区柘汪镇西棘荡村、“青口十八勇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学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的第一站是江苏省文明村——西棘荡村。大家先后参观了西棘荡村村史馆、廉政教育展厅,柘汪镇党委副书记、西棘荡村党委书记钟佰均同志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钟书记用激动的心情讲述了被评为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并于6月25日在人民大会堂非常荣幸地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的经历。接着他又回顾了西棘荡村由经济薄弱村到富强和谐村的完美“蝶变”过程,在村党委的带领下,村民通过回收废旧渔网进行尼龙颗粒加工,大力发展工业经济,把一个交通闭塞、贫穷落后的后进村建设成为全国最大的尼龙颗粒加工专业村、工业经济强村、江苏省文明村和全国文明村。
   局领导要求全体人员向钟佰均同志学习。他强调,退役军人事务局是新单位,处于创业阶段,在移交安置、双拥褒扬、优抚、就业创业等方面面临许多新情况、新矛盾、新问题,亟需我们解决,全体人员一要学习钟佰均同志不忘初心、忘我奉献的政治担当;二要学习钟佰均同志艰苦奋斗、敢闯敢试的拼搏精神;三要学习钟佰均同志心系群众、造福百姓的为民情怀。在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自觉对照先进、查找差距,立足岗位、用心履职。
   活动的第二站是全国闻名的“青口十八勇士”纪念馆。在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烈士纪念馆,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党员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崇尚革命英雄、继承先烈遗志、扛起责任担当,更好地服务保障全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

站内链接:
2023/12/29 16:58:35
2022/7/21 16:28:23
2022/1/5 18:00:25
2021/9/28 17:53:08
2021/7/21 16:29:58
2021/7/12 10:05:50
2021/7/1 15:55:10
2021/6/30 16:05:10
2021/6/30 10:29:20
2021/6/28 10:05:45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