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住建局党员志愿者助力“创文”在行动
2019/7/5 15:47:32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每天,赣榆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180党员志愿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匆匆走进公园广场、社区小区、执勤点位,顶帽酷热骄阳,或宣传文明理念、或站岗执勤、或修剪苗木、或捡拾垃圾、或修复破损路面、或清理墙面小广告……,他们正以实际行动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今年以来,该局党委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志愿者,在“创文”中走在前、做表率,带动广大市民推进住建创文工作。
   住建局作为全国文明城市主创单位之一,始终强化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聚焦主次干道、公园广场、居民小区、建筑工地等点位、路线、区块,详细排出时间表、路线图,固强补弱,均衡整治,做到了承担任务全落实、目标要求全达标。通过组织党员志愿者长期不间断地带头服务活动,推进住建创文走上了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管理轨道,为创建文明城市出一份力。7月5日上午10点,笔者看到检测中心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小分队正在星星小区内紧张忙碌着,大家不顾高温天气、满头大汗,认真清理绿化带垃圾、有序摆放乱停乱放电动车、及时清理卫生死角,使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员先锋本色。
  


   “常态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清洁了城市环境,更是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服务意识,让他们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亮明党员身份,从小处着眼、实处着手,真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以扎实有效的行动纪念建党98周年。”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卢玉旺如是说。

站内链接:
2019/7/5 15:47:3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