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东方农商银行慰问连云港市交警支队
2019/7/4 15:10:33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杨磊            打印本页   

     7月4日上午,东方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国才,党委副书记、行长张波,党委委员、副行长乔志坚,党委委员梅林一行来到市交警支队,看望慰问交通干警,并送去精心准备的清凉消暑物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王一兵和支队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慰问。
   慰问中,东方农商银行赵国才董事长与市交警支队王一兵队长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交通警察生活、工作情况,大力赞扬了交通干警不畏酷暑炎热、吃苦耐劳的精神。
   市交警支队王一兵队长对该行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全力以赴为本市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警银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站内链接:
2019/7/4 15:10:3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