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级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活动举行  
2019/7/2 15:48:41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为庆祝党的第98个生日,7月1日下午,我市举办市级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纪念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海涛出席活动,进行致辞并颁奖。
  


  


   纪念活动分“鲜红旗帜永不落”“栉风沐雨砥砺行”“不忘初心向未来”三个篇章,活动在来自市城管局和市税务局的120名党员干部合唱的音诗画《红旗颂》中拉开了序幕。《唱支山歌给党听》、《红船向未来》等一首首红歌唱出了机关党员对党的忠诚与热爱,沙画《铭记英雄》更是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市级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市革命纪念馆副馆长郝芳,市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市人社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武洪波,省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省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文静等分别进行了配乐讲述,讲述初心故事、诠释使命担当。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一段段发自肺腑的讲述,充分展示了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敢于担当的理想信念。
  


  


  


   活动现场,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随后举行的机关党务干部入职宣誓仪式上,新入职的机关党务干部在工委副书记郭光辉的带领下,做出庄严承诺。微党课《你守着岛、我守着你》再现了王继才王仕花夫妇32年如一日的守岛卫国经历,现场党员干部感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撼。 现场宣读了关于表彰市级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对林森霖等50名共产党员、肖晓等30名党务工作者、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等30个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分别授予“市级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市级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市级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集中纪念活动在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市委副秘书长孙宗凤,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朱志祥,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孝昌,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奎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王玉祥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各机关党委、总支、直属支部、市委直属党委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各县区机关工委书记、副书记,本次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各部门单位机关党员干部代表等共1000余人参加活动。
  


  
  

站内链接:
2019/7/2 15:48:4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