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连云港海事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7/2 9:31:03   来源:连云港海事局             打印本页   

     7月1日,连云港海事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浩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做新时代优秀党员干部》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上党课。部党组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苏利国同志到会指导。
   在专题党课上,张浩书记围绕“新时代优秀党员干部应具备哪些素养”“当前我局党员干部中存在的问题”和“怎样做一名优秀党员干部”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破题,旁征博引大量名人名言及故事案例,在与会党员中形成共鸣。
  


   张浩书记强调,一名优秀党员干部应该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矢志不渝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本职工作;有先锋模范作用,要勇于探索、求真务实、站在前列;有严明的组织纪律,要把党纪国法转化为高度的自律;有高尚的人格品质,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有较高的综合素质,要比普通群众先人一步、优人一招。
   张浩书记指出,当前我局党员干部队伍的精神状态总体是好的,但个别党员干部还存在不作为、慢作为问题,主要表现有:工作状态不佳,精气神不够;创优意识不强,拼搏精神不足;履职不到位,责任心不强;存在“结小圈子”“打小算盘”“耍小聪明”等“小”现象。
   针对存在的问题,对照初心使命,对照新时代党员干部标准,张浩书记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防止思想“沙化”、精神“退化”、信心“弱化”,保持坚定专一的共产主义理想;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与群众面对面、与群众手拉手、与群众心连心,不断转变作风、改进方法、增进感情;要忠诚履行职责,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肯负责、善履责、敢担责;要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有团结共事的政治品德、清正廉洁的职业道德、情趣健康的个人美德、尚学修德的良好家风。
   结合“三年攻坚行动”相关部署要求,张浩书记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重点强化系统思维、协同思维、科技思维,不断巩固已有品牌、补齐薄弱短板、培育新兴亮点,力争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达到既定的目标。
  


  

站内链接:
2019/8/1 11:30:31
2019/7/2 9:31:0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