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 “我和我的祖国”广场文化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2019/6/28 9:33:29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6月26日,由中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海州区人民政府主办,海州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连云港市文化馆承办的同创文明城  共祝祖国好——2019年连云港市“我和我的祖国”广场文化系列活动开幕式在海州区秦东门大街文化广场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市、区相关领导以及各县区分管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活动。数千名观众观看了现场演出。
   演出在腰鼓表演《鼓动天地》中拉开序幕,舞蹈《情满海州》、少儿舞蹈《快乐的布谷》、歌曲《归来》、走秀《书香家园》、民乐合奏《花果山情思》、舞蹈《雏凤清鸣话海州》、音乐组合节目《我们的梦》、舞蹈《岩画之灵》、朗诵《黄河之水天上来》、合唱《怒吼吧,黄河》、歌舞《我们的新时代》等节目紧紧围绕“我和我的祖国”这一主题,以丰富的文化内涵展现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深切祝福。
   现场精彩的演出激发了观众对祖国的赤子情怀,引起了热烈反响。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海州区通过打造经典时尚、高端典雅的音乐季,常态化的周末音乐会,丰富多彩的小剧场演出和地域性的群众文化活动等方式,为市民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文化艺术服务和产品,培育健康、有序、良好的演出市场环境,让市民群众更加方便、快捷地体验文化艺术气息,畅享文化艺术生活,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海州做出积极贡献,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站内链接:
2019/8/9 12:28:20
2019/6/28 9:33:29
2019/5/20 9:30:48
2019/5/14 9:33:46
2019/4/25 9:29:4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