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水利局成功举办“党旗飘扬心相随” 党的知识竞赛
2019/6/27 9:48:13   来源:市水利局             打印本页   

     6月26日上午,市水利局在二楼道德讲堂如期举办“党旗飘扬心相随”党的知识竞赛,来自局系统的六支代表队参加了竞赛活动。局领导陈会保担任仲裁组组长并为获奖者颁奖,局机关、各单位观众代表约50人到现场观赛。
  


   本次知识竞赛共分三轮进行,每轮有必答、抢答、风险三个竞赛环节以及观众互动答题环节。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角逐,市市区管理处获得一等奖,市石梁河管理处、市通榆河管理处获得二等奖,市水政监察支队、市临洪管理处、市水利企业联队获得三等奖,市水政监察支队的程万阳同志获得优秀选手奖。
   活动得到全局系统的大力支持。局领导把关定向,认真审定活动方案;各部门密切配合,保证比赛圆满组织;各级人员踊跃参赛,参赛口号响亮,参赛准备充分,参赛成绩喜人。一名选手一气呵成回答了党员应该履行的八项义务,嬴得全场热烈掌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建国70周年之际,市水利局以“党旗飘扬心相随”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如党的知识竞赛、演讲比赛、主题党课以及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等将相继展开,通过讴歌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大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声势,展现水利人对党和人民事业的赤胆忠诚。

站内链接:
2019/6/27 9:48:1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