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9/6/25 16:30:55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6月21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组织学习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下阶段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长朱景胜到会指导。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为怀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应启带领学习了《2019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派驻第十六纪检监察组长朱景胜提出要求,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士最后对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了部署。
   朱景胜提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一项系统性工程,在新的起点上必须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新精神新要求,扎实抓好各项任务,要在严格教育管理、强化风险防控、深化作风建设、维护群众利益上做文章,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为推进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王永士总结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以来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关情况,他强调,2019年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局之年,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对于保障退役军人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为全面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王永士要求,一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主动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把党性原则树起来、把党员标准树起来、把纪律规矩树起来;二要不断加强党性教育,积极谋划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注重发挥红色教育基地资源优势,用文化的软实力提升退役军人工作的战斗力;三要狠抓党建基础建设,加强基层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四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重点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责任落实不力等突出问题,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让党员干部习惯在相互提醒督促中进步、在相互扯袖红脸中成长,用“严、实”的作风和“清、正”的党风,引领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局机关各处室、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向局党组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站内链接:
2019/6/25 16:30:5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