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总工会举行“我眼中的港城之美”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2019/6/25 9:19:36   来源:市总工会             打印本页   

     6月20日,市总工会举行“我眼中的港城之美”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维杰,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李晓琴,市总工会宣传教育和网络工作部部长胡晓龙出席发布会,市总工会副主席孙月春主持发布会。
  


   活动以“分享港城美,点赞文明城”为主题,以全市各单位工会组织和在职职工为活动主体,以“寻找美、发现美、感受美、崇尚美、创造美”为主线,分为动员发动、创作准备、作品投稿、评比表彰四个阶段进行,通过摄影大赛、书法作品大赛、征文大赛、短视频大赛,大力宣传展示新中国70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热情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港城大地的新面貌、新变化、新成果,充分展示全市人民凝心聚力促发展的新形象、新姿态、新气象,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自豪感、归属感、责任感,为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本次活动具有三大特点,一是坚持引领性,活动始终围绕讴歌党的领导、讴歌辉煌成就、反映人民的美好生活来设计开展,既注重思想引领,又注重典型引领。二是体现时代性,活动以网络为媒介,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两项当前重要的活动,以职工群众喜闻乐见、便于参加的形式开展起来,贴合时代要求,贴近职工群众需要。三是突出广泛性,活动安排的摄影、书法、征文、短视频多项活动内容,都是广大职工群众平时喜闻乐见的比赛方式,可以从多层次满足职工群众的参与热情。市总工会还专门制作了集投稿、投票、展示于一体的参赛平台,方便广大职工自主广泛参与。
   发布会上,丁维杰就本次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具体方案,抓好工作落实,确保系列活动有序顺利展开。二是注重统筹安排,科学谋划工作,将本次网络主题宣传活动与工会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把握重要关口,力求取得实效,重点要把好“宣传发动、组织参与、杜绝铺张”三个关口,提升活动效果。

站内链接:
2023/7/28 15:00:28
2022/5/13 10:57:46
2022/4/27 9:37:46
2020/5/25 14:36:49
2020/3/11 19:42:19
2019/12/30 15:40:42
2019/8/23 15:14:03
2019/6/25 9:19:36
2019/5/7 9:12:07
2019/5/7 9:06:5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