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区纪念建党98周年暨“党旗飘扬在心中,合格党员我践行”知识竞赛预赛开赛
2019/6/19 9:20:58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期党的建设总要求,日前,连云港市海州区委组织部和海州区机关工委共同举办海州区纪念建党98周年暨“党旗飘扬在心中,合格党员我践行”党的知识竞赛预赛。
  


   本次知识竞赛预赛共有159名选手报名参赛。测试内容主要包括《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等党的知识,预赛采取闭卷考试形式,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判断题、简答题等,笔试成绩排名前6名的队伍将进入月底决赛。
   通过笔试总成绩前6名的机关单位进入决赛,分别为市场监督管理局、海州工业园、城管局、朐阳街道、机关工委和教育局代表队。
  


  

站内链接:
2019/6/19 9:20:5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