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第四党支部开展支部工作研讨会
2019/6/17 15:04:04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陈海 徐维光            打印本页   

     6月17日上午,在市农业农村局(原农业资源开发局)5楼大会议,召开了市农业农村局第四党支部工作会议。支委会全体成员、各党小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级机关工委和局机关党委关于落实“三会一课”的规章制度的精神,重申了各党小组党费缴纳、领导干部双重身份参加民主生活会、党员固定学习日(集中学习日)、“学习强国”学习群、七一党员党建活动、第四党支部党建活动台账资料的方案、会议记录、学习记录、总结等规章制度并制定细化了方案,明确了分工,责任到人。
   会议就今后如何开展好党支部活动作了部署和要求,一是党支部党建活动,要做好痕迹化管理,所有活动必须留存好影像、文字资料,党建活动档案资料要专人负责,把控好细节、收集好资料、整理好入档;二是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展示好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比学赶超、真抓实干的精神风貌;三是要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互帮互助,工作中形成AB角,分工不分家主动补位补台;四是要深入思考、强化学习,努力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素质;五是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紧紧围绕局党组中心工作,以更加丰富的形式、更加饱满的活动、更加热情的干劲开展好党支部活动。

站内链接:
2019/6/17 15:04:04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