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机关党委暨机关纪委成立选举大会
2019/6/17 11:00:00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打印本页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结合人员岗位调整等实际情况,经研究,6月14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机关党委暨机关纪委成立选举大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辉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蔡辉同志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潘家涛同志参加会议。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受局选举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委托,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蔺宁君同志作选举筹备情况工作报告。选举严格按照大会通过的《中共连云港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委员会暨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成立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7名机关党委委员和5名机关纪委委员。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书记、副书记并进行分工。
   陈辉东同志表示,本次大会是继市交通运输局机构改革挂牌成立之后的又一件政治大事,对当选的委员们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的机关党委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用机关党建来推动发展,用发展成效来检验党建,努力把机关党建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新成立的机关纪委,要按照上级纪检监察部门的要求,尽快进入角色,积极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职责,配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陈辉东同志对全局机关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创先争优,全力打造交通运输党建特色与品牌;三要久久为功,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四要提升能力,齐心协力奋力书写交通运输党建新篇章。
   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
  


  

站内链接:
2019/6/17 11:00:0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