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金融监管局持续推进金融领域扫黑除恶排查整治
2019/6/14 17:47:24   来源: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强化地方金融监管工作,围绕当前涉金融领域风险重点问题,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市金融监管局部署持续推进扫黑除恶排查整治工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国务院一项重大决策,增强“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年,市金融监管局需要主动作为,扎实做好重点领域监管、治理工作,严格落实扫黑除恶工作机制,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
   二是加强涉众金融领域风险管控。继续深入推进各监管领域专项排查,加强涉众金融风险分析研判,建立健全风险处置机制。充分发动资源力量,持续开展宣传,形成打击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坚决遏制非法集资案件发生,杜绝小贷、典当、融资租赁等行业非法高利放贷、暴力收贷行为。
   三是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强与市扫黑办、公安、人行、银保监等部门沟通联系,加强部门联动和资源共享,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做好涉金融领域扫黑除恶和地方金融监管各项工作。

站内链接:
2019/6/14 17:47:2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