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气象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
2019/6/14 16:15:32   来源:市气象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市局党组成员、各县区局主要负责人、市局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会议解读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点打击对象有哪些、什么样的组织是黑社会性质的组织、什么是“恶势力”组织等关键问题,并通报了发生在福建省、江苏省的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典型案件。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良谋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打破“事不关己”的狭隘思维,全市气象部门要迅速摸排可能存在的相关黑恶势力和“保护伞”等线索;要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加强氛围营造。

站内链接:
2019/6/14 16:15:3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