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夏季安全生产暨“安全生产月”新闻发布会
2019/6/14 14:45:11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省、市政府夏季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突出抓好夏季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13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在连云港发布演播厅就夏季安全生产暨“安全生产月”活动举行新闻发布会。
  


   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方念军局长向新闻媒体发布了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总体情况、当前夏季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以及我市落实夏季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持续势稳定好转,采取的持续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担当、全方位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切实做好应急救援各项准备四项工作举措。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树成旺详细介绍了我市开展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具体安排情况,即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安全宣传咨询日”、安全生产“七进”、警示教育宣传、安全应急演练活动、明查暗访专题行六个专项活动。
   市应急管理局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督管理处处长辜建通报了我市危化品领域夏季安全工作的具体落实措施。

站内链接:
2019/6/14 14:45:1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