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检察长刘波为全院聘用人员作十二字主题教育报告
2019/6/12 16:30:25   来源:市检察院             打印本页   

     近日,赣榆区检察院召开聘用人员管理工作会议,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全体聘用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波主持、主讲。
  


   会上,刘波检察长对全体聘用人员一年多来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尤其对检务用车保障、后勤食堂服务、案管数据提供、网络技术维护、办公办文办会等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聘用人员予以点名夸赞,为所有聘用人员树立身边榜样、确立学习标杆。刘波检察长指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客观地、准确地重视存在的问题,要抓苗头、抓倾向、抓当下,重点在参与非法集资、经商办厂、公车私用、酒驾醉驾、参与赌博、打听案情等方面,做到防微杜渐、抓早抓小,要对照检查、自我检视、扪心自问,要看清外因,明晰内因,找差距、抓落实、强素质、促提升。今年以来,赣榆区检察院党组重视加强检察干警和聘用人员学习教育、监督管理,坚持“两月一考,以考促学”,解决“本领恐慌”,强化素能提升。

站内链接:
2019/6/12 16:30:2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