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海州开发区(北京)离岸协同中心揭牌仪式暨海州区招商推介会在京举行
2019/6/12 15:25:19   来源:海州区             打印本页   

     6月10日上午,由海州经济开发区和海州区商务局共同主办的江苏海州经济开发区(北京)离岸协同中心揭牌仪式暨连云港市海州区(北京)招商推介会在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商会社会团体、各行业企业家、科研院所、投资金融机构、第三方服务机构等100余名嘉宾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区委常委、海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贺贵才为离岸协同中心揭牌并致辞,海州区商务局局长夏雯在招商推介会上对海州区的历史文化、产业布局、发展方向和招商资源等进行了介绍和推介。
   北京离岸协同中心作为海州经济开发区在北京双招双引服务的基地、创新资源对接的平台、人才培养交流的渠道和对外开放合作的窗口,将开展新的招商模式、充分尊重项目和人才最适发展环境的客观实际,弱化项目和人才迁移,强化成果转移,以离岸协同中心吸引优质项目,从中快速挑选符合招商引资条件的项目,配合招商母基金、企业加速服务及地方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政策,将项目局部或整体逐步转移到地方。
   由于前期孵化及资本的介入,对项目的真实情况非常了解,后期落地及未来的风险将大大降低。最终以项目为核心,聚合高层次人才、资本、技术等要素为地方所用,形成完美招商:离岸聚合,成果落地,实现跨区域经济协同发展。
   依据离岸协同中心强附着力的载体,以项目为聚合点,汇聚产业联盟与行业协会资源、专业服务资源、金融机构资源、市场与媒体资源、政府扶持资源等构建专业化孵化平台,促进平台各参与方合作协同,政府、项目方、科研院所、金融机构、专业服务方等共同发展,在政府的引导下,实现“研发—市场—产业化生产”跨区域协同,“技术—资本—服务”多点联动。
  


  

站内链接:
2019/6/12 15:25:1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