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全市人力资源专业技术人才高研班开班
2019/6/12 15:10:48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6月11日上午,由市人社局举办的全市人力资源专业技术人才高级研修班在中国人民大学顺利开班。市人社局局长、党组书记程晓红,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研究院培训部主任付申出席开班仪式。


   程晓红在做开班动员讲话时指出,此次人力资源高研班是在我市奋力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突破的大背景下举办的。随着港城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快速推进,人力资源工作对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日益凸显。要通过这次培训,推动我市尽快形成一支人力资源建设与管理的高层次人才队伍,加快提升人力资源工作为企业发展助力的能力和水平。
   程晓红表示,市人社局作为全市人力资源行业的主管部门,将为企业多办实事、好事,多做突破性工作,为我市“产业强市、工业立市”战略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程晓红最后希望学员们珍惜难得的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切实提升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连云港人力资源创新发展的工作成果。
   本次人力资源高研班为期7天,来自全市重点行业企业的人力资源总监、部长,市人社局相关处室和部分县区人社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共50余名学员将参加此次学习和培训。
  


  

站内链接:
2019/6/12 15:10:4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