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税务局召开内控监督平台风险预警指标设置及使用推进会
2019/6/12 9:47:54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6月5日上午,市税务局召开内控监督平台风险预警指标设置及使用推进会。
  


   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杰出席会议并就进一步运用好内控监督平台做好风险防范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反复尝试、认真运用;二是保证质量、争取时效;三是不断总结、逐步提高;四是领导介入、常态运转。会议听取了各与会单位近期内控工作开展情况,观看了部分单位运用内控监督平台预警风险指标开展风险防控模拟演示。会议还就新建指标在生产环境进行了演示操作。
   市税务局内控主责部门、内控管理部门和督察内审科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站内链接:
2019/6/12 9:47:5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