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资源局职工在全省系统征文活动中荣获第一名
2019/6/12 9:40:56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打印本页   

     6月11日,省自然资源厅、省土地学会召开会议,中国土地学会常务理事夏鸣(原省国土资源厅厅长)出席会议。会议对“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征文活动获奖作品进行表彰。我市系统庄秀丽撰写的《父亲和我为国土事业接力40载》在349个参赛作品中被评为一等奖(第1名),并在会上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庄秀丽以“我想成为一名真正的‘国土文化人’”为题,讲述一名基层共产党员、一名自然资源管理工作者、一名不动产登记人在工作、生活、学习中的点点滴滴,向全省系统讲出朴素求实向上的连云港好故事。
  

站内链接:
2019/6/12 9:40:5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