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2019/6/11 15:48:19   来源:市人社局             打印本页   

     6月6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晓红,局党组副书记孟昭静分别领学了《习近平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序》和《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结合学习内容,程晓红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最新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贯穿到人社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二要勤学深思练内功。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学习自觉,把学习作为一种态度、一种追求、一种习惯,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要坚持学以致用,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不断在融会贯通、解决问题上下功夫,真正把学习转化为攻坚克难的精神力量、改革创新的务实举措和加快发展的实际本领,为更好推动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贡献人社力量。三要主动担当强作风。要始终围绕全市人社中心工作,努力解决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公共服务等群众关心、关注、关切的现实问题,强化担当、主动出击、迎难而上,把难办的事办好,促进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四要关爱青年重培养。要更加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为青年干部成长搭建更宽阔的平台,抓好年轻干部的培养、使用和选拔,让人社事业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能够接上茬、跟上趟。五要严于律己树形象。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始终牢记人民公仆的身份,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红线意识,坚持公正用权、谨慎用权、依法用权,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学习会结束后,局党组成员、局加强行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一起,对前一阶段人社系统练兵比武活动进行了认真深刻的总结,着重从政治站位、思想认识、组织落实等各个方面找短板、查不足,并对下一步全系统加强行风建设工作,再次掀起练兵比武热潮,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作了具体部署。
  

站内链接:
2021/12/23 15:50:15
2021/8/27 10:53:46
2020/11/2 10:48:27
2020/10/9 15:36:13
2019/6/12 9:44:31
2019/6/11 15:48:19
2019/5/27 17:59:01
2019/5/16 10:33:34
2019/5/14 16:27:08
2018/5/21 9:43:02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