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山东省济宁市直机关工委领导来市税务局交流观摩党建工作
2019/6/10 16:54:16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近日,山东省济宁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张宪常一行12人在连云港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刘开山陪同下,来到市税务局交流观摩机关党建工作。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武琼接待并陪同交流。
  


   张副秘书长一行重点了解了市局党建工作与税收工作紧密结合,把“标准化党建”放在带好队、收好税上,与党建制度、工作职责、活动阵地以及绩效考核等有机结合,切实提升党建工作实效的相关经验做法。市税务局武琼副局长重点介绍了市局出台标准化建设实施意见、编制《税务机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规范》,制发《基层党支部工作手册》和《8+X基层党支部制度汇编》,围绕党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员、党群组织等六个主体明确各自职责,做到“一把钥匙开一把锁”。在日常工作中抓好量化考核指标,将平随机抽查和年度考核相结合、分散检查和集中考评相结合,严把“责任关、抽查关、核实关、评比关和奖惩关”等五关有效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落到实处。
   张副秘书长对市税务局丰富党员活动载体、提升党员服务平台、有效促进党建与主业深度融合等经验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形式多样、针对性强、效果显著,具有很强的可借鉴性和可复制性,此行各家单位深受启迪和鼓舞,收获颇丰,对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增强了信心。考察期间,刘开山书记强调,市税务局在党建工作方面基础扎实、亮点较多,经常接受省内外单位的交流观摩,也为市税务局进一步创新党建思路、开拓工作方法、夯实标准化党建基础提供了思想的源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税务局要进一步创新党建载体、拓宽党建阵地、优化党建品牌、提升党建质量,把党建优势转化为改革动能,把党建成果固化为发展成效,为连云港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大突破作出更大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19/6/10 16:54:16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