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第八纪检监察组召开市应急管理局新晋科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
2019/6/10 10:23:51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打印本页   

     6月5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对市应急管理局新晋科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第八纪检监察组孙咸好组长首先对新提拔干部表示祝贺,要求他们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增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要忠诚履责,勇于担当,以良好的作风推动工作开展;要遵纪守法,廉洁从政,不触碰纪律红线;要提升素养,自警自励,自觉接受监督。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树成旺主持廉政谈话会,提醒我们每一位干部都要认真地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站内链接:
2019/6/10 10:23:5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