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发改委启动“文明到我家”系列活动
2019/6/4 15:36:12   来源:市发改委             打印本页   

     6月1日,海州区滨河广场举行全市“文明到我家”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韦怀余,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非非及委信用建设处同志出席仪式并参加相关活动。
  


   韦怀余、李非非带头为前来咨询的市民讲解信用知识,发改委信用建设处工作人员就个人和企业信用报告查询、信用政策制度、信用修复等内容提供咨询服务,活动发放各类信用宣传手册500余份。在展板区,展出了信用连云网站建设情况和功能模块,公开了“我的连云港app”二维码,市民纷纷拿出手机扫码关注“信用连云港”微信公众号。
   这次活动体现了当前信用体系建设下,市民信用建设的重要性,呼吁全市广大市民投身信用体系建设,重视自身信用“账单”、争做信用市民,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提供信用支撑。
  


  

站内链接:
2019/6/4 15:36:1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