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2019年全市老干部工作者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9/6/4 10:32:27   来源:市委老干部局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全市老干部工作队伍专业化建设,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目标任务落实见效,助推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实现大突破,近日,2019年全市老干部工作者业务培训班在市老干部党校正式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陈岩作动员讲话,培训班班长代表参训学员作表态发言。开班式由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徐正平主持,全市各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老干部工作专兼职人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
  


   陈岩指出,要充分认识机构改革后老干部工作的新定位、新职能,这次机构改革中,老干部工作部门的定位和职责发生了重大变化,老干部工作部门不仅没有被撤并或取消,而是升格成为了党委工作部门,归口组织部管理。面对新时代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其中,更好履行历史使命,展现时代价值。
   陈岩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历来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就做好老干部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正确全面把握老干部工作新形势新要求,要把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论述的成果体现在提高政治站位上,把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论述的成果体现在强化使命担当上,把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论述的成果体现在搞好服务上。
   陈岩指出,要深入实施年初老干部局长会议部署的“六大工程”,建好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好老干部学习教育平台,建好老干部作用发挥平台,建好老干部活动阵地,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主题活动,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认真落实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求,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质量。
   据悉,此次培训班学习共3天时间,开设专题讲座2场、专题业务交流5场、讨论活动1次。专门邀请了原市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局局长邹亚驰和市委党校马列教研室副主任刘南秋,为参训学员作专题辅导讲座。
   开班式上,局领导还为参训学员代表赠送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重要言论100篇》等学习资料。
  


  

站内链接:
2019/6/4 10:32: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