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审计局“爱心审计妈妈”六一送温暖
2019/6/4 10:23:50   来源:市审计局 阚雅文            打印本页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秦洁同志带领“爱心审计妈妈”来到赣榆区班庄镇前集村看望贫困留守儿童,同孩子们一起庆祝“六一”儿童节。“爱心审计妈妈”给孩子们送去了书包、笔袋、画笔等学习用品,与孩子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好好学习、立志成才、心中长存善与爱。孩子们纷纷表示,有了“爱心审计妈妈”浓浓的关爱,每年的“六一”儿童节都很快乐,会铭记这份温暖,不辜负“爱心审计妈妈”的殷切期望,努力学习,将来要成为有用之才,用知识回报社会。
  


  

站内链接:
2019/6/4 10:23:5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