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区委区级机关工委组织召开第十期机关党建论坛
2019/5/31 9:25:51   来源:赣榆区             打印本页   

     为深入推进机关党建品牌建设,着力培育融合业务特色的党建品牌,拓展提升已有党建品牌的内涵外延。5月30日,赣榆区委区级机关工委组织第十期机关党建论坛。会议在区交通局大厦1304会议室举行,15家单位党组织书记(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区委党校副校长公培丽现场指导品牌打造。
  


   会上,区城管局、区行政审批局两家单位分别展示自身党建品牌并交流了在打造党建品牌中的体会和感受。随后,13家与会单位对自己的党建品牌打造做了交流发言,并就下一步加快确定党建品牌做了表态。区级机关工委书记鲍俊霞对发言单位依次做了点评并对品牌打造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布置了7月下旬全区机关党建品牌综合展示活动相关事项及8月全区机关党建现场观摩推进会有关事宜,同时也对“智慧党建”、“学习强国”APP各单位积分问题做了通报,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两个APP的日常积分,动员广大党员积极扫码积分、学习积分,牢固树立机关“走在前、做表率”的良好形象。

站内链接:
2019/5/31 9:25:5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