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台办组织党员观看《守望家风》
2019/5/23 17:45:33   来源:市委台办             打印本页   

     5月20日,市台办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纪录片《守望家风》之《俭廉》和《善仁》。
   《俭廉》深刻分析和解读了俭与廉的对应关系,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熏染下的古代先贤、革命先烈为国家、为民族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精神与气节展现出来。揭示了家风对个人、对社会、对国家产生的深远影响。《善仁》主要讲传统优秀家风的善与仁。中国共产党人继承和发扬了先贤修身正己和天下为公的优良家风传统。
   通过观看专题片,党员们深刻体会到了家风的重要性,家风不是个人小事、家庭私事,而是直接影响党风、政风、民风好坏的大事。党员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积极弘扬廉洁自律的传统美德,以和睦的家风促党风带民风,为台办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站内链接:
2019/5/23 17:45:33
精彩推荐
[图文] 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县级局政治机关建设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市人社局开展“以一流作风干事创业 用一流环境赋能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赣榆区召开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