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关于举办 “颂歌献给党、礼赞新中国”市级机关大型主题歌咏比赛的通知
2019/5/23 10:47:39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各机关党委、总支、直属支部,市委各直属党委机关党组织: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展示新时代市级机关党员干部风采,激励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在“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大突破中建功立业。经研究,决定举办“颂歌献给党、礼赞新中国”市级机关大型主题歌咏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颂歌献给党、礼赞新中国
   二、比赛时间:6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参加单位:市级机关各部门单位
   四、其他事项:
   1、形式及内容。比赛采取大合唱形式,所选歌曲内容要以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光辉奋斗历程、表达爱党爱国的美好情怀为主。每单位参赛曲目2首,必选和自选各一首,必选曲目目录单独下发;自选曲目需为积极向上、弘扬正能量的歌曲,可以为赞美家乡发展新面貌或者具有本行业特色的歌曲。比赛中可糅合朗诵、伴舞等表现形式。
   2、组队要求。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兼顾观赏性和机关党员干部的参与度,参赛队分机关党委组、党总支组、党支部组三个组别分别进行比赛,统一着装。各参赛队人数一般为15-120人,党员干部人数较少的单位可以联合组队。除指挥、伴奏外,参赛人员一律为本单位干部职工。
   3、奖项设置。比赛活动分设一、二、三等奖,并评出纪念奖、优秀组织奖等若干名。
   为便于联络及通知有关事项,活动设专用工作群,各参赛单位请明确一名联络人,扫描通知下方二维码入群,具体负责参赛有关联络对接工作。各单位《市级机关大型主题歌咏比赛报名表》(附后)请于5月29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lyggwxcc@126.com。联系人:程曼,电话:85826259。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9年5月22日
   附件:点击下载
  

站内链接:
2019/5/23 10:47:39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