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员干部赴嘉兴南湖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2019/5/22 9:24:27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本页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弘扬“红船精神”,5月18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嘉兴南湖开展党性教育活动,走访南湖革命纪念馆、瞻仰南湖红船、重走一大路,探访中国革命航船的扬帆启航之地,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
  


   党员干部们先后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和烟雨楼,仔细聆听中国共产党90多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认真观看每一件历史展品,详细阅读相关史实介绍。珍贵的历史资料生动地再现了共产党人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而浴血奋战的革命战争场景,展示了共产党人为取得民族振兴、国家富强而不断前行的艰苦奋斗史。大家对以“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为内容的“红船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感悟,在宣誓墙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全面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通过此次党性教育活动,每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精神,坚持知行合一,切实把“红船精神”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落实到工作推进上,为新时代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发展作出新贡献。

站内链接:
2019/5/22 9:24:2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