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税务局“新税务 新服务”税企沟通暨税收政策辅导视频会召开
2019/5/21 17:44:33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局组织观看省局“新税务 新服务”税企沟通暨税收政策辅导视频会议。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樊良生,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剑虹出席会议,全市千户集团企业及省、市、县局列名企业73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大企业管理部门的机构职能,公布了十项个性化服务举措。省局货劳税处、企业所得税处、国际税收处、社会保险费处的专家们针对各自领域的减税降费优惠政策,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全面的税收政策解读。
   视频会结束后,张剑虹副局长代表市局党委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做好优化营商环境的“加法”,营造发展好氛围。二要做好深化减税降费的“减法”,激发发展新活力。三要做好为经济提质增效的“乘法”,服务发展高质量。四要做好改进工作作风的“除法”,铸就发展强保障。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增强了对减税降费政策的理解,增进了对大企业个性化服务的了解,密切了大企业与税务机关之间的联系,对企业下一步财务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站内链接:
2019/5/21 17:44:3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