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9/5/21 15:14:05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5月17日,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项雪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立斌、徐敦虎,连云港警备区政委缪毅出席会议,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央、省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和《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做好退役军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切实肩负起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职责使命,全力推动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项雪龙同志要求,要树立正确导向、把握重点环节,加快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覆盖全市、专业规范”的服务保障体系,不断提升服务的专业化、现代化、便捷化、精细化水平。要全面梳理落实政策,稳妥做好移交安置,做到安置对象、接收单位、部队组织“三满意”。要积极促进就业创业,扎实做好税收优惠、教育培训、公益性岗位保障等工作,切实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成功率。要精准开展优抚帮扶,通过开展“一对一”帮扶、建立关爱基金、动员社会力量等途径,积极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实际困难。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努力把各类矛盾化解在萌芽、化解在基层,切实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
   项雪龙同志强调,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加强党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提升工作标杆、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强大合力,营造军民一家亲的浓厚社会氛围,奋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始终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大力弘扬“四实四干”工作作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纪律严明、本领高强的工作队伍,为做好新时期退役军人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站内链接:
2019/9/12 9:30:43
2019/6/28 9:19:02
2019/5/21 15:14:0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