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建行与机关保险处组织党员共赴孟良崮开展党性教育
2019/5/21 10:09:38   来源:东海县 孙金平 方剑鸣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党组织活力,共同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即将来临之际,5月19日,县机关保险处党支部和建行东海支行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双方组织近30名党员干部共赴临沂孟良崮战役教育基地,开展“重温英雄事迹,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 
  


   双方党员干部共同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党员们听取了讲解员对孟良崮战役的详细介绍,参观了战役中所用实物及纪念图片,再现了孟良崮战役中沂蒙人民舍生忘死、奋勇杀敌的画面,真切感受到沂蒙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重温那段激情燃绕的岁月。领悟到“兵民是胜利之本”、“群众是真正的英雄”的真理。双方表示将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在结对共建的征程中,建行东海县支行与东海县机关保险处的全面合作将更加深入、更加紧密,双方党建互促共进的政治优势将更好地转化为银社双方的发展优势。双方达成了共筑组织基础、共促队伍建设、共解群众急难、共办实事好事、共谋双方发展的一致意见。最后,在烈士墓前、粟裕将军骨灰撒放处,结对双方在面向党旗宣誓中结束了此次结对共建活动。
    

站内链接:
2019/5/21 10:09:38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