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水利局为“山海骑缘”2019环连云港马拉松自行车骑行大会提供志愿服务
2019/5/20 16:06:13   来源:市水利局             打印本页   

     5月19日,由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上海健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山海骑缘”2019环连云港马拉松自行车骑行大会期间,市水利局不仅为赛事提供了14.09公里的“生态赛道”,还专门组织了“小水滴”志愿者近30人,为本次赛事提供志愿服务。
  


   7时起,本次大会正式开始,来自国内各地的1500名参赛选手从连岛出发,一路骑行至38公里处的临洪大道三洋港闸补给点,市水利局志愿者早已做好充分准备,与大会赛事组织方迎接各位选手的到来,为他们提供线路及卫生间引导、发放饮用水和香蕉、伤员伤口应急处置及自行车充气等周到的服务。
   据悉,“山海骑缘”赛事自2014年首届起,今年已经是连续第六届了,在国内已经有一定的知名度。今天的骑行路线分别经过连岛游客服务中心、苏马湾景区、临洪湿地公园、赣榆、黄川、花果山、徐圩新区,最后回到连岛的起点处,全程约206公里。此项赛事具有宣传推介一带一路倡议支点连云港的积极意义,得到市体育局、市文广旅局、市水利局等单位的支持,“直播连云港”为本次赛事提供了现场直播。

站内链接:
2019/5/20 16:06:1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