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方农商银行与三方共建“政银担“服务平台
2019/5/17 9:30:54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韩皓哲 陈帅            打印本页   

     5月15日上午,在由海州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推进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暨政银担企合作签约授信仪式上,东方农商银行与连云港市财政局、海州区人民政府、省农担连云港分公司共同签订助力海州区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搭建“政银担”服务平台,深化服务乡村振兴。这是该行在其总行党委正确领导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响应“中央一号文件”助力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有关号召、着手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最新实践。
  


   连云港市财政局局长王建平、海州区常务副区长李锋等市、区领导,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国才,党委副书记、行长张波,党委委员、副行长陈峥(挂职海州区副区长),省农担连云港分公司负责人伍家兵以及各方其他相关同志出席仪式。仪式由陈峥同志主持。
   仪式上,赵国才同志就东方农商银行近年来在服务实体经济和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方面的工作及成效进行了介绍,表示东方农商银行针对此次合作推出不低于3亿元的专项授信额度,并将从夯实客群基础、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加大合作创新力度、提升业务专业水平、加强网点建设五个方面着手,全力支持海州区乡村振兴工作,引导金融活水注入港城实体经济。
   张波同志与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韩加兵、海州区副区长邱斌、省农担连云港分公司业务经理王海波一同签署四方合作协议,并现场为7个农业经营主体及个人颁发授信证书。
   根据协议约定,该行将为海州区政府推荐的种养农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以及创新型、成长型中小微农业企业提供高效优质信贷支持,通过风险分担补偿机制,降低涉农中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助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四方将共建“政银担”服务平台,构建政府、财政、金融协同支持“三农”发展新机制,打造“政府引导、农担搭桥、银行主贷、企业受益”四位一体惠农新模式,引入、引导金融活水有效支持农业新型经营主体及种养农户增产增收,扶持适度规模经济的现代农业发展,策应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推进,加快地区产业脱贫步伐,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打造“强富美高”新港城再作新贡献、再立新战功。

站内链接:
2019/5/17 9:30:5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