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税务局举办“庆五一 话匠心” 劳动者说活动
2019/5/15 9:46:00   来源:连云港市税务局             打印本页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市税务局为庆祝第129个“五一国际劳动节”,举办了“庆五一 话匠心”劳动者说活动。本次活动由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工会主席武琼主持,全市税务系统在2019年荣获省、市“工人先锋号” “五一劳动奖状”的8个集体代表和荣获“五一劳动奖章”的先进个人应邀参加,市级机关工会主席王兴波到场指导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奖章、荣誉证书。
  


   活动中,9位获奖同志立足本职岗位,围绕劳动者工匠精神,畅谈了在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事迹。第二税务分局局长毕向明表示,将以劳模精神为指引,继续秉承拼搏实干、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鼓起敢闯敢试的勇气、肩负舍我其谁的担当,继续迸发出劳动创造的伟力,推动税务之舰在新时代破浪前行。海州区局副局长邹烜在发言中谈及2018年海州区局成立后,全局上下弘扬中国税务精神,倾力打造“税行者”海州税务品牌,初步形成了上下联通、左右联动的组织网络,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在对纳税人开展的问卷调查中,纳税人满意度评价为“好”的达到98.43%,区局社会形象得到较大幅度提升。赣榆区局工会副主席苏其保结合工会工作谈到,工会组织要想劳动者所需,做劳动者所盼,解劳动者所忧,坚持党的建设引领群团建设,提高服务干部职工的能力,促进和谐机关建设取得新进展。
   会上,市级机关工会主席王兴波作出“市局工会工作一直走在市级机关前列”的高度肯定,他指出投身全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主题主线,积极抢抓“一带一路”重大战略机遇,实现大突破、夺取新胜利是我市广大劳动者的共同任务,并向税务系统劳动者提出四点希望:一要站稳政治立场,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追随者;二要投身发展大局,做建功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三要引领社会风尚,做创建文明城的积极推动者;四要提高本领能力,做新时代高素质的新型劳动者。
   市税务局武琼副局长表示税务发展取得的进步和成绩,都凝聚着各个县区局、分局、机关科室干部职工的担当奉献,蕴含着各条战线税务干部的默默付出与辛勤劳动。她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并倡议全市广大干部职工以拼搏赓续传统、以奋斗开创明天,弘扬劳动光荣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进一步凝心聚力、比学赶超,为实现我市“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站内链接:
2019/5/15 9:46:00
精彩推荐
[图文] 市中级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涉企诉求协调推进会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海事温度”
灌南县“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开赛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