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19/5/14 9:33:46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委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发出通知,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最美退役军人”学习评比活动,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展现退役军人风采,讲好退役军人故事,培育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激发广大退役军人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
   通知指出,要以“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为载体,推出一批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经济社会建设各个领域取得明显成就、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退役军人典型,充分展示退役军人永葆本色、奋发图强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动员全市退役军人倍加珍惜荣誉、积极投身建设发展,激励全市干部群众学习最美、争当最美,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厚植立足岗位做贡献、建功立业新时代的时代风尚,为全力夺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胜利、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不懈奋斗。
   活动分为广泛发动、推荐申报、遴选发布、集中宣传、巡回报告、学习实践等环节。中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组成“最美退役军人”评审委员会,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综合各单位推荐情况,遴选出20名“最美退役军人”候选对象,在市内有关媒体刊登其简要事迹,并采取网络投票方式组织公众进行投票。结合网络投票结果进行综合评定,最终评选产生10名“最美退役军人”、10名“最美退役军人”提名奖,并将结合本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活动,举行“最美退役军人”颁奖仪式,掀起向“最美退役军人”学习的热潮。

站内链接:
2019/8/9 12:28:20
2019/6/28 9:33:29
2019/5/20 9:30:48
2019/5/14 9:33:46
2019/4/25 9:29:4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